🥕

不打tag,问就是又菜又懒又馋还不会劳动
你们就让我做个堂堂正正的废人吧.jpg

关于一些汉化的声明

emmmm长话短说啦
以后所有关于处刑人小短漫的汉化都会投稿给 微博 @处刑人同人主页

请大家多多关注主页君啦!!!^q^

(毕竟有些没有要到授权 只是纯私心做出来分享给大家 所以不管是发布在哪里的汉化 请大家都务必不要外传二改 禁商用!

如果是从P站分享过去的小短漫 请大家看看评论吧:D
评论里说可以调戏主页君 大概就是我投稿汉化给主页君的意思

占tag打扰到大家抱歉啦www

以及 关于Norman其他角色的同人好像还没有主页……没有的话我会有时间就慢慢做汉化的然后发布在lo或者微博上……有时间就…………

emmmm我知道我做事非常拖(拖出去打死……
感谢大家支持!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🥕 | Powered by LOFTER